Apsaraaaaas

LOF认证:疯批

如果声音还记得


*很离谱的感情线

*轻点骂轻点骂轻点骂!!!

*建议搭配同名(?)歌曲食用



亲爱的小卢:


展信佳.


  不知道你在那边生活的还好吗?小小卢是不是快7岁了?依照韩国年龄是不是也可以去学滑冰了?他有没有继承你高超的领滑水平啊?一定有.爸妈姐姐这几年生活的都挺好的.对了,你在那边也过新年吗?新年快乐啊.


  七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还请北宋文人苏轼原谅我不知浅薄改了您的词,但意境不变.或许我夜来幽梦的时候,我依然会看见你在冰场上飞驰的样子,相逢应不识,惟有泪千行


  我大概是什么时候认识你的呢?2010年吧,那时候我15岁,你17岁,阿晖说你滑的干净不说,领滑能力更是一流,从那时起,我应该就注意到你了吧.


  第二年你在成人组世锦赛上以102积分加冕全能王,国家队放假期间我来韩国试训,没少在你的指导下训练过,学习过你的滑法,我不懂韩语,可你的温柔一笑骗不了人,我知道.


  后来我进一队了和你却依然保持着联系,你在世界杯赛场上大杀四方,那天我向你表白的时候拿着一束花扭扭捏捏的,你把花扔在地上,说,表白可以不用这么庄重,慕憨憨


  和你在一起之后呢也没有多少见面的机会,偶尔在赛场下见到几次面的时候你总会给我一颗糖,说着你能记住这颗糖的味道,就能记住我,人生长着呢,我没有自信给你一个完整的家,弥补你缺失的亲情.


  我对韩语一知半解,还是觉得不太对劲


  2013年世界杯上海站,我为了拿到去索契的名额几尽全力,你也是,明明已经因为伤病痛成那样了还在参加比赛.你说,只是肌肉拉伤,我信以为真.


  索契前你受伤退出,SBS电视台报道证实了你不幸患上骨/ai,且已经是晚期了,冬奥和世锦赛结束后,阿晖面色苍白地跟我说,本来是良性的,但冰协为了奥运一拖再拖,不幸转恶了


  小卢,卢呆呆,你个大骗子!你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啊?为什么要笑着骗我啊?


  后来你在医院化疗,我给你打视频,你说没关系,我会好起来的,会回到赛场上的.


  可是谁又知道呢?两年后的2016世锦赛,我也加冕了全能王,你给我发消息说恰兰哒(做得好),温柔地笑着,不到一个月,你走了,悄无声息的走了,依然惊动了整个韩媒,可我却没能再看到你最后一眼


  我从兜里拿出一颗糖,没舍得吃,泪流满面.


  再后来我也受伤了,众人说我慕芊禾的职业生涯在2022后就此完结了,我不信,所有人都不信,想必你也不信吧?一定是.


  我会滑下去的,一定会滑下去的,我知道你在那头的天堂能看见的


  小卢,新年快乐啊



                                   ——2023年1月21日

                                                你的慕憨憨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