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araaaaas

LOF认证:疯批

女孩与王冠(15)

(一)


五个月一过,林睿琪脚上的支具和石膏已经拆掉,外表上看着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了


她欣喜,终于可以下地走路了,谁知,当刚拆下石膏的右脚下地试图站起来的那一刻,刺痛感又一次顺着神经传输到大脑,咬牙走了两下,越来越痛,单脚跳着去拿拐杖,没跳两脚就摔地上了,她也只得爬着去拿


“ Rachel,咋啦,咋趴地上了?”国家队比赛结束暂休一段时间,韩楚恒拎着一大包零食过来看她,没见过这场面,吓得扔下零食就往前跑


“我以为…我拆掉支具了我就能走路了…我就能站上冰场了”林睿琪苦笑了一下


韩楚恒确实还是心疼了,抬手把她抱回病床上,双手捧着她受伤的右脚,摩挲了几下.轻柔的吻落在伤口处,痒痒的,像是被开玩笑的挠了一下痒痒.


“Leo啊你也不嫌埋汰,”林香琪嫌弃地推开他,随手拉开他的训练服拉锁,扯掉T恤


“你真以为你是偶像剧男主啊?来,给我看看你的训练成果”她把手就往上摸,往下,往下……

不能再往下了


“没关系,你可以继续,”韩楚恒笑着,扣紧了手.阿姨爱豆名言,男人的手要放在最自信的地方”


“一顿几桶金龙鱼大豆油啊?不允许女的害羞?”林睿琪猛地把手抽回去


“ Rachel,说好了,是你先调戏我的,礼尚往来”韩楚恒抬手去解她的病号服扣子


“你这训练成果不也挺显著的吗?三个月没上冰训练马甲线还在”


“医院伙食好,你信不,再过两天马上胖没.”林睿琪笑笑,他也笑了,揽过她,呼吸有一搭没搭


地落在颈侧.她欲拒还迎,毫不掩饰自己很喜欢这种感觉.衣物散落一地,窗帘掩着夜色濛濛

.

“ Rachel小宝贝,明天把病号服领子翻上去吧.”他们一同倒在床上,气氛暖昧异常。


“我就三个要求,第一,注意点你的腰,我概不负责;第二,虽然VIP病房床大一圈但毕竟还是小,别翻来滚去的,一摔,咱俩都死定了;第三,我右脚到现在还废着呢,你动作最好轻点,别踢着我右脚,踢着了的话,你废了。”林睿琪故作蛮横


“明白啦,老婆~”他满脸笑意地控了捏脸蛋


龙卷风来临的时候客轮难免颠簸,幸好船长专业技术过硬,一次又一次地与巨浪进行搏斗,终于,一切烟消云散,乘客抵达了目的地,但似乎还对刚刚发生的一切意犹未尽


(二)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林睿琪自己都想吐槽自己为啥跟个巨婴一样,洗澡被韩楚恒抱起来坐椅子上洗的,还没等自己拿衣服呢就已经被他给套上了,刚要下地他就把拐杖递来了.


“大哥,我不是巨婴,您悠着点。”她有些不耐烦道


“宝贝,快穿好衣服,一会儿大家都来,”韩楚恒又把她的化妆包拿出来“妆你就自己化吧,我不会,我就不插手了。”他熟练地穿上外套去病房外接人


拥入林睿琪那间病房的是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和国家队成员一大帮人,她特意在他们来之前化

一个最精致的妆容,精神的仿佛不像是一个住院病人.


“ Rachel大宝贝!我可想死你啦!”许蔚然上来就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差点没把她妆蹭花


“许姐,我也很想你,但大可不必这么热情”林睿琪笑笑,松开了手。


“感觉睿琪姐伤好点了呢,来,你最爱吃的提拉米苏”高溶晨注意到她脚上的支具已经折掉


“不过脚还是有点疼,下地走路还需要拄拐或者轮椅”她把高溶晨给她的提拉米苏盒子放在一边


“不能再吃了,还有沙发上好几大包零食,你们是成心想让我马甲线胖没啊?”


“当复盘或者观看比赛的零嘴呗,反正你肯定能在冬奥前回瓜队,”许蔚然说


“林睿琪啊,你应该是看了国家队比赛了吧?”教练林冰说


“嗯,基本都看了,感觉好像各国的短道速滑的知名选手还是那几位,许姐和她们都认识且吃过饭,虽然这是一个很不想承认的事实,韩国的朴允雅的确亮眼,”林睿琪看了一眼自己的脚叹了口气


“对了,说到朴允雅,这样吧,我给大家投一下屏,好能看得清楚一点”林孝埈拿出沙发上的遥控器,打开电视投屏,播放的正是去年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所有比赛的半决赛、决赛现场


“大家都看一下这个朴允雅的路线,1000m半决赛,我们的许蔚然在第三个弯道处是保持第二名的,再看看朴允雅在第四圈准备超越的时候,先是做出准备外道超越的样子让许心态受一下影响想往外锁一下,但是她又马上折返内道超越之后封线路,因为是半决赛,所以并不急于超过第一位的手,再看看这个1500mA组决赛,高溶晨的绝对速度非常快,追着邦妮就出去了甚至还超过邦妮了。但邦妮毕竟30岁了后程有些降速使得高大概有点放松了.这个时候,你看,最后四圈,朴允雅把机会抓住了,还是这个方法


“不,孝埈哥,朴允雅这个办法非常冒险,稍不留神就会判成外道横切直接pen掉,所以各位,不要冒险用这种方法,除非技术过硬.“林冰说


“不,林冰,我的意思是如何让大家破解朴允雅的这种超越方式好加以防守,并不是让她们的

学这种方法,仅限于个子矮或者是对自己的把控规则能力很有自信的选手去学习一下,话又说回来,在目前国家队中,只有林睿琪破解了这种方式并加以运用到自身,我们再看江陵站那场, 林睿琪最后一圈应该知道朴又要用拿手好戏了所以直接封死,朴心失衡所以硬挤过去导致她受伤,这叫外道横切,各位队员们,如果你们想学习一下防守这种技术的方法,没事就多给 Rachel打打电话什么的“林孝埈说


(三)


韩国队前主教练车胜贤离职后,新上任的主教练为了整治队内风气下了很大功夫,徒劳无功,只得把领军人物朴允雅找来


“朴允雅啊,你一定很不想输吧?”主教练说


“嗯,不想输,但是教练,我觉得我已经赢

了”她试图辨解.


“那是建立在别人还不了解你的情况之下,真正解过或研究过你的人,她会知道你什么比赛用什么方法。什么时机试图超越,超越时用了什么技术或什么方法“主教练接着说


“可是她已经受伤了,未来再上场也比不过我了!”


“不,不是,朴允雅,我是要你去重点研究林睿琪,不是要你把她弄伤.你把林睿琪弄伤了,不比赛了,我们用以前的比赛研究和你亲自和地一起比赛去研究的感觉能一样吗?这只是在短时间内有利,时间长了呢?林睿琪有了更多研究你的机会,你依旧是她的手下败将,甚至是整个中国队的手下败将,所以这样做没有意义.”主教练严厉地呵斥她


“朴允雅,你该好好想想了,从现在起,撤销你的国家队队长职务。”


朴允雅还是不服气,主教练说“你要以集体为重”,可是如果赛场上没有了她,韩国队的金牌又由谁来拿?没有她把林睿琪搞走,韩国队的状况会比现在更惨


显然她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哪。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