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araaaaas

LOF认证:疯批

【星河】小段子·把媳妇儿扔垃圾桶里总共分几步

*要素过多预警

*含划量过高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所以不打了


前言:

把媳妇儿扔垃圾桶里总共分几步?

第一步:给垃圾桶套上垃圾袋

第二步:把媳妇扔里头

第三步:把垃圾袋系上

当然,这些都是臆想的,现实生活中他哪敢这么做啊,得跪搓衣板



。。。。。。



米兰冬奥会结束林孝埈和郑茗悦被邀请去《向往的生活》第八季当嘉宾之二.MC是黄磊何炅、刘宪华、张艺兴、董思成


“大家好,我是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林孝埈”


“大家好,我是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郑茗悦.张LAY哥好,好久不见,又帅了。”


张艺兴:“谢谢茗悦的夸奖,欢迎林孝埈首次来到我们节目组,也欢迎郑茗悦四年之后再次回家!”


“我说艺兴啊,小郑四年前是不是还管你要过签名?”何炅笑道.


“嗯”张艺兴还在吃东西


“嗯?我怎么记得今天还有一位嘉宾没来啊?”刘宪华疑惑,“诶,来了!”


“大家好,我是威神V的肖俊,请多多关照吧.董子,好久不见。”董思成站起来拥抱了一下肖俊


一旁的郑茗悦突然爆发出一声大笑,林孝埈扶了她一下,她摆摆手说没事儿


(大~家~好~,我是陆星材~请多多关心吧~)


“孝埈呐,我记得你刚来中国的时候,唱得那个《我的歌声里》,中文好像还不太熟练”


“是,现在倒是挺熟练了。”林孝埈挠挠头,用流利的中文回答.肖俊顺势唱了一段儿,嗯,典型的SM唱法,林孝埈是典型的JYP唱法,认识王嘉尔证据🈶


“嗯,我教的,我嫌他那本中文书太旧,给他买了本新的。”她点开手机照的那张图片,没错,

是李永钦的那本,一模一样


董思成和肖俊看到之后倒吸一口凉气;完了,怼人语音包加载已经完毕,过几天混熟了别再来

一句.“董子不是男人~哈~”


(郑茗悦:对没错,作为一个合格的划粉和威丝儿,我非常希望林孝埈和李永钦用中文互怼)


(林孝埈:9,因为6翻了)


“话说我们孝埈啊,是不是四年前在直播里说过认识王嘉尔?”刘宪华说


“嗯,之前在韩国的时候认识了王嘉尔,因为他我认识了投侈人的“他笑笑说”嗯,也包括你们,不过另两位我真的是不太认识,今天才认识。”


郑茗悦:“林选手呢在训练中还是比较专注的,来中国之后也一直有帮助带带小队员什么的。”


“时隔八年克服一切重新站在赛场上真的不容易吧,小林,辛苦了。”黄磊有些感慨


“不辛苦不辛苦.”


吃完饭下地走了几圈儿,董思成偶然注意到郑茗悦的腿,左膝已经变形.


“没什么,就是冬奥前有一次比赛我摔了,半月板做了手术,打了3根钢钉而已。”嗯,而已


“运动员们都不容易,我们也向所有的运动员致敬!”还是何炅开口暖场


至于临走前郑茗悦又管张艺兴董思成肖俊要签名这事儿,林孝埈还在吃醋,他想把她连着她那

堆专辑一堆周边都扔垃圾桶里面扔了.


郑:你敢?小心跪搓衣板.


然后他林孝埈现在和另一位嘉宾肖俊唠起来了.

“你好,你也叫 XIAOJUN?”“嗯, XIAOJUN,原名肖德俊。”


“Yep,李秀满让改的,在线缺德(但又好像没缺)“郑茗悦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补了一刀


(林孝埈:这是可以播出去的吗)


(肖俊:What  the fu…… fish fish fish oh Mr.fish)


(一旁的张艺兴:我之前当PD的时候有个学生叫林彦俊,不过早塌了)


“你入滑吗?”“嗯,入划”“滑人?”“嗯,划人”真·跨服聊天


郑茗悦看不下去了,大喊一句:“mad,华人!”被录进去了,她求了半天才剪掉.


黄、何、董、刘、张:7(因为6死了)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