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araaaaas

LOF认证:疯批

女孩与王冠·后记

咱就是说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总结,不是个东西


写文初衷是喜欢,也是想构建一个自己的乌托邦


那么关于主角呢我也浅说几句吧.主要人们没有原型,但应该可以说是世间众生相的一个缩影吧.我年纪不大,了解社会现实,却更崇尚于理想化,文笔有限,思路也有限,写文自始至终来都一个套路,女孩爱上男孩,分别成就更好的自己.这是一个励志却俗套的故事,但是,在我的笔下,女孩不会为了爱情而放弃梦想,而是更努力的去追求梦想,男孩是女孩的动力,但更多动力还是源于女孩本身,韩楚恒是林睿琪喜欢的人,在他退役后她却并没有选择退役,而是更加坚定地带着所有人的梦想继续走下去,至于林恩彬,代表的是不完美受害者的典型缩影,丁贤宇是她黑暗中的一束光,但没有他她自己也会把黑暗的过往撕开,撕碎给人者.她会在颁奖典礼上向所有人展示她的伤痕,即便非议从生.


我本身是一个女权主义者,不赞成任何“男人改变了一切”的说法,现实生活中真正从内心里就赞成女权的男人少之少,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其污蔑为“女拳”,也可以上网浏览各种网页,却对女孩子们“追星”不屑一顾,以“娘炮”等名义来否认我们,但在真实的“唐山打人案”事件中,出手相助者往往是女性,见义无为者往往是男性,谴责他们从道理上来讲有些许道德绑架的意味,但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咳,说跑偏了,但就此而言,这便是我最喜欢的爱情范例,爱情是平等无价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没有男主外女主内,经济差异之别,在当今爱情纸片化利益化的今天,才更难能可贵不是么


以后我可能也会经历社会的毒打,但我希望我会依然相信一切,也就此纪念一下我那一抹

狂傲又叛逆的青春时光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爱你们😘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