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araaaaas

LOF认证:疯批

女孩与王冠(十)

*支线三

*“自由辩论“名场面

*逻辑不通产物,凑合看吧

*刘bros我先骂



(一)


接下来的韩国短道速滑国家代表选拔赛上,林恩彬状态越来越差,没拿到单项名额,第二天她实在是受不了去了附近的医院,简单治疗后开了些药,不料没藏住,被主教练发现了


又是一夜的寝食难眠


林恩彬再也受不住了,她决心不藏了,她要把一切都公之于众,哪怕连反大韩冰盟的规定:顶撞教练者将直接禁赛三年半,她都在所不惜


她回到首尔市厅找教练沈镐希求助,后者给了她一条完整的,曾经她自己的证据链.


“思彬呐,就按照这个流程走就可以了,其他的,我也帮不了你什么了这是一场恶战,你需要足够充分的证据”沈锡希说


“嗯,我会做好准备的,教练。”她点头往回走,打开手机SNS,丁贤宇给他发了几条消息,是音频和视频


“恩彬,这些是视听资料证据,你应该能用到,反正这种事结果都差不多,不是他进去,就是你退役,要么就是找潜在下家,但我还是不太希望你这么早就退役,所以呢,祝你成功吧”


“谢谢前辈。”林恩彬抬起头不让自己眼泪落下来


丁贤宇只向国家队请了七天假,第八天回北京后便向往常一样投身于教练组工作,虽说他有些优柔寡断


毕竟是中国给予他二次机会的,伤好后留下来进入教练组,大抵也是为了报恩吧


“各位朋友们,大家都来看看,隔壁队又有新瓜可吃了!”任诗丞兴奋地举着手机招呼大家来看


“诗丞,严肃点。这不是什么可值得兴奋的事”旁边的女队员给了他一拐,但好歹还是吸引过来一部分人


新闻标题上明晃晃地写着“韩短道世界冠军林恩彬自曝遭受主教练车胜贤长期()”


其他小队员们好似炸开了锅,许蔚然的嘴角露出了不易觉察的笑.


“呵,是干扰我比赛的报应吧,一切都是炒作,狗咬狗罢了,都不是什么好人”


只有韩楚恒在一边捂着林睿琪的双眼不让她看,随后又把她拉到相对没人的一个地方.可她还是知道了


“Leo,没有用的,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她将韩楚恒推开,却又被抱紧


“宝贝儿,我知道这是你不想接受的事实,但,恭喜你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他笑着说


林睿琪脑海中骤然浮现出一年前的世锦赛后台姐姐向自己道歉的情景.


“楚恒,我,我好像有点理解姐姐为什么突然变了这么多了…”她小声说着,手环上对方的脖子


一滴泪珠不听使唤的落下,被他恰到好处地接住,唇瓣与耳鬓厮磨,本是浅尝辄止,却越陷越深


(二)


而教练组的气氛显然没有这么好,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剑拔弩张.


“丁贤宇,这就是你回韩一趟带回来的信息?”赵雨涵有些疑惑.


“但林恩彬确实是韩国难得的干净技术好的选手,后来受主教练威胁才这样的”他急切地说


“贤宇,醒醒吧,中国不是垃圾桶,如果真想归化为什么不把邦妮劳伦安娜克里斯全整过来?当年刘氏转籍的时候,我们有多少小将的名额都被他们占据?”林冰压制着内心的愤怒


“冰儿,这种事情我经历了很多次,包括原来的锡希也是,在赛场上搞小动作故意与否,我一眼就能辨别出来,而且据林睿琪说,林恩彬在获得不正当的胜利后会给她和她们道歉,也因此才发生这种事,曾经中国向我发出邀请就是因为信任我,即使最终她不会来中国,那她也一定不会留在母国.所以,对不起,我站丁贤宇“严应晖说


“林睿琪是林恩彬的妹妹,林恩彬向林睿琪及其所在中国女队道歉完全是看在我,郑茗悦和林睿琪的情面上,她并没有对其他国家的选手作出类似的道歉,是的,我曾经是一名归化选手,郑茗悦也曾是,她与沈的经历差不多,就算她是被教练要求才这样的,作出道歉也应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虽然她是我的侄女,我十分心疼她的处境,但这并不构成归化她的理由,她完全可以选择像沈一样留韩,“主教练林孝埈严肃地说


“孝埈哥,大韩冰盟改革了,顶撞教练者将禁赛三年半,以她林恩彬单薄的势力,就算胜诉了,也无法改变这个既定事实,因为林恩彬向别国选手道歉的这个行为,实质上已经符合顶撞教练,歪打正着违了这条规定“严应晖还算比较了解母国的舆论.


“而且她在韩国由于主教练车胜贤对她和其他队员的双重标准,使得其他队员误认为主教练偏心于她从而排挤她、从事实而言,韩国已经容不下她了。“丁贤宇还在坚持


“规则是人制定的,但不是束缚人的枷锁,林恩彬向别国选手道歉的这个行为到底符不符合顶撞教练,关键在于教练是出于何种原因才()她,如果只出于这一个原因,那么算;如果不止出于这一个或不是出于这个,那么不算,其不构成被禁赛的资本.综上,我支持孝埈哥”林冰坚定地说.


“行了,不要再争论了.我们把这件事反映给上级,让濛主来最终决定到底发不发归化邀请”林孝埈打断了这场辨驳.“行了,大家都各司其职吧”


(三)


几天之后冰协那边给出消息了,王濛说,她已经确定了,不会向林恩彬发出邀请.


忙完了在教练组的一天工作,丁贤宇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打开手机头条,第一条就是林恩彬案一///婶////上////诉失败遭禁赛三年半,预计将错过圣迭戈冬奥会”


看着林恩彬在新闻报道中的那个眼神,他的心都要碎了.明明曾经也意气风发过啊


他想,自被赵珠娜甩了后,他大抵是喜欢上林恩彬了吧,尽管确实大了10岁.


七年前的阿勒泰冬奥会,丁贤宇以中国选手身份复出,得到一众人敬佩.包括此的年龄尚小却拿下银满贯的林恩彬


她像其他人一样要了丁贤宇的签名,2040年丁资宇被韩国人所伤时,她拉着男队队长想去道歉,不料男队那边根本没把它当回事,她开始有些心凉了


2042年海牙冬奥会,短道速滑单项奖牌,男队是中国的韩楚恒包揽三金一银,女队是她,自此跻身与邦妮,安娜,许蔚然齐名的世界顶尖选手行列,恐怕连她自己也想不到吧,三年前“国民英雄”,三年后“连街老鼠”,只需要更换一个主教练.


可是她却给丁贤宇发消息。“没关系的,前辈,那点罚金对于我家来说不算什么,我交得起,还有,是我没把证据链利用好,明年二婶我会把所有细节都说出来的。”


“明年?等一下…恩彬呐,你就这么狠心放弃参加冬奥会了?”如果不是那个人zha一直否认,你有机会的”


“不,前辈,我现在的状态没有办法去打选拔赛,况且,无论禁赛三年还是三年半,我能参加的比赛都差不多.前辈,不要再替我操心了。”她淡淡地说


事情一出,愤怒的林恩圣选择直接以退役作为抗议,得到了一些男队员的支持,可部分以朴允雅为首的一批女队员依旧对此事持轻浮态度,并不相信她.


部分中国网友也开始吐槽: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也不希望她来中国,但作为一个女性,我支持她的决定。”


“韩冰盟是不长记性吗?还记得安贤洙林孝俊郑明妍严允惠丁贤宇是怎么被你们搞走的吗?”


“……”

(都别走,有彩蛋!)












关于王濛为什么不向林恩彬发邀请的原因:

“其实林恩彬这种事在韩国队算是经常发生.如果说回忆起多年前我自己的比赛经历吧,之前韩国有个女运动员,叫卞千思,有一段时间在中长距离上经常对我犯规,后来她向我道歉,我才知道那是因为教练的威胁,由此,我非常同情林恩彬的处境,但是,现在中国队不缺人才,我们需要提拔更多的小将去进入国家队,而不是一味地让这些舶来品去占据他们应得的名额。刘氏兄弟不请自来的教训我们不能不吸取,况且,就算不是故意的,推了就是推了,黑掉奖牌就是黑掉奖牌,把她归化过来,那些被韩国黑掉奖牌的运动员们只会更加讨厌她,从根本上讲无论是对我们国家队的气氛还是对她个人的状态恢复都没有好处。也因此,我不会向林恩彬发出来中国的邀请”







评论(9)

热度(21)